close

    

    早上孩子陸陸續續的進教室用早餐,大家都很早來上學喔。有孩子告訴老師,「我有帶水壺來」、「我有穿圍兜來」,榆蓁媽媽說:「蓁蓁聽老師的話,今天很早就起床了。」非常棒喔,可見每個孩子都會將老師所說的話記住,真乖巧又順服哦!坐娃娃車,請孩子要排隊上車,兩個好朋友手牽手一起走,一起坐。要去兒福館的路上,孩子看著窗外的風景,妍妍告訴老師說「媽媽有帶我去公園玩溜滑梯」孩子的心情非常興奮。
    到了兒福館三樓「兒童館」,我們邊走邊看「文化館」、「童玩櫥窗」。孩子自己發現在走廊上的「雨鳴聲」轉轉盤,叡叡自己動手轉轉看,哇!會發出好好聽的聲音,很像下雨的聲音呢,每個孩子輪流玩遊戲好開心。我們到「幼兒遊戲室」,家仲、翰宸、劭洋和劭恩看到了球池都很興奮的在窗前尖叫,老師提醒孩子要脫鞋,排放整齊到鞋櫃,我們進去玩吧。哇!哇!哇!孩子第一個就先玩溜滑梯和球池,還有發現搖搖椅,琪琪就說我要坐大的,結果又換小的,搖得很舒服呢。孩子也好喜歡扮家家酒,發現有一個抽屜、洗手檯和瓦斯爐,抽屜可以打開,翰宸說我要煮飯飯洗碗,很有趣喔。特別的三角形鑽洞鏡,家仲、洋洋、恩恩和其他孩子都好喜歡,爬進去又爬出來好幾回真的很興奮。
    接著我們到了四樓,走走看看「甲蟲生態區」、「都市奇幻森林」,在「親子閱讀室」停下來看書,讓孩子自己選擇喜愛的書,然後坐下來看書,孩子很喜歡看書,看完一本書再放回去換一本書,還有孩子在玩書呢。叡叡看了一本「流血了」的書,他告訴老師:「他跌到流血了,踩到石頭了。」好棒哦,叡叡他知道圖畫中的情境,真的看得懂唷。
    最後我們到戶外玩,孩子卻發現一片一片的落葉、泥沙和石頭椅,就開始探索玩起來囉!今天是孩子最開心的一天,心情一直都是很興奮的,我們拍照留影後,就準備回金魚家,期待下次在出來玩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市 兒福館 孩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瓢蟲家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